九週年:十年一刻


與某人相遇五年之後又過了三個年頭來到第四年。想起妳總是令人安心,無論我離開了多久,我知道總是在那裡可以找的到妳。數次在半夜聽我任性的哭喊,妳手足無措的隨便說話安慰,我有察覺到妳的努力和驚慌喔,這種庶民式的安慰,每次總是能讓我會心一笑。五年、十年、十五年我每次受了傷回來,都可以繼續任性嗎?

今天在捷運站說妳是我的姐姐,說出口的那一刻突然有一種也許真的是這樣的感覺。魚姐姐,我已經忘記了當初認識妳時的心情,但還記得妳邊哭邊衝進新齋電梯的那一刻,雖然不敢說"我比誰都" 這樣煽情的話,但我真的很希望妳能幸福。沒錯!人生走到目前為止就是像妳說的一樣,相聚然後又分離,分分和和,無數次的離別和聚首幾乎消磨光了我們去相信感情相信另外一個個體的信心。我們愛人,然後也明白把自己丟出去的後果,很容易就讓自己遍體鱗傷的回來,儘管如此我們還是願意等待。獻給我的姐姐、我的信友吾人魚,妳是最美的伴娘,有最純粹、善良的心(跟惡意?)。老天爺請賜給她可以保護她心情的好人吧!(當然可以買一送一也賜給我就太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