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火

她偷偷暗戀著那個男人。
當她看見他時,內心總暖暖地膨脹著,雙頰忍不住飛上一抹羞紅。
有時還會緊張得額頭冒汗。

她對他的愛日益劇烈。
只要提起他,肌膚就開始發熱通紅,體溫不斷升高,全身像被夏日炙陽熨燙過一般,輕輕撫摸都會刺痛。

這份潛藏的愛彷彿醞釀巨大能量卻無法爆發的火山。
必須不斷壓抑的高漲情感,讓她對愛的本能反應越來越嚴重。
只要想到他,好似有把熊熊烈火從體內燃起,灼燒刺透著她的五臟六腑。
她屢屢淌淚,承受這份甜蜜又痛苦的折磨;白天精神不濟,夜裡輾轉難眠。

「別想太多,沒事的。」我輕拍她的肩膀,卻被隔著衣服仍舊傳來的高溫嚇得縮回了手。

那天晚上,她打電話給我,語氣驚喜若狂!電話那頭極度高亢尖銳熱烈瘋狂情緒,連話筒都隱隱發燙著讓人握不住。
「他向我告白了!!他今晚就要來我家了!!」

隔了幾日,我從報上發現她的死訊。
警方在租屋處發現她和男人緊緊相擁的屍體,兩人被燒得蜷曲焦黑,形貌難辨。奇異的是,屋內卻無任何失火的痕跡。
這場懸案造成一時討論人體自燃現象之謎的熱烈風氣,卻因為缺乏確實證據,最後不了了之。

只有我知道她的真正死因,但說出來沒有人會相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