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像我

江先生是一位讓我挫折感很深的人。

對我來說,他是一個前所未有的大挑戰,像是一道高深難解的數學難題(天啊我恨數學),我總是腦枯腸竭思索算計著,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連題目都沒搞懂?始終不確定這題只是難解,抑或是根本無解。

每個朋友耳聞我們相處的情形,皆面露震驚詫異頻頻大呼不可思議;完全沒想過向來高傲嬌縱任性惡劣如我,竟會有如此委曲求全卑躬屈膝完全敗下陣來的一日。

儘管從前高高在上,此刻在他面前卻是全然唯唯諾諾戰戰兢兢地為奴為僕。

江先生太瞭解我了,或說是我在他眼下總是輕易被看透般無所遁形,他懂哪一招最有效,所以本人幾乎毫無贏面,情勢一面倒被吃死死。

雖說情愛無關勝負,但在這場角力戰上我的節節敗退卻再顯而易見不過。所以即使他從來也不想要綁住我,反而是我不爭氣地心甘情願被他牽著鼻子走。

唉唷、能不能讓我佔上風一次也好啊?

總而言之--「這就是妳的報應啊。」朋友們訕笑著為此下了定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