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與距離

親愛的立冬先生:

神奇的是時間還是距離呢?

分開久了以後,漸漸地,就只會記得快樂美好的回憶;負面經驗久而久之就淡忘了,或者再想起時就覺得也沒那麼嚴重了。

儘管我們也曾有過爭執冷戰哭泣憤怒的時刻,但我卻完全忘記,好似那些從不曾發生過,而我們自始至終都像我盡其所能描述得這樣合契幸福。

soulmate一般。

就著那些記憶被我寫下的你,擁有超越一百分的經典完美;但我寧可選擇那個儘管不及格卻是真實存在我身邊的你。

只是選擇權從來都不在你我手上。

正如同在我們沒預警間展開的,也會在某日乍然而止--每段關係都只是暫時而已,所以更應該珍惜此時此刻還能相處在一起的緣分。

大概,這種「保持距離,有效期限」的關係,最適合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